asu

真追星去了 R1SE刘也了解一下
切实op 只搞刘也
约稿看置顶

想了很久,人世间种种羁绊,最能打动我的绝不是爱情。


中午终于去补了墨飞老师的《阎王法则》,看得舒爽又难受,罕见地眼眶都湿了。我自认是个泪点不低的人,各方面都很难被与自己无关的事情触动,也很久没有过读一个故事读到视界模糊,被汹涌的感情淹没的经历了……相比梁祝类故事,我更受不了的是父母为孩子流泪,人为了朋友拿刀,他们通红的眼里爆发出的……是我真的真的难以承受的,靠我他妈在说什么





与其说是被故事情节感动得流泪,不如说是被从老师手底画面里满溢出来的情感和力量完全触动了。写这个是为了平复心情。真实情况是一边因为剧中人物汹涌的感情想要流泪,一边被画面张力和分镜的力量感等狠狠地震撼到,只能语无伦次,觉得太厉害了。再想一想,觉得自己现在每天画的素描速写色彩等等等等也都是为了以后可以成为老师这样能让人从画面里就被情感淹没的人,又觉得前面确实有一些光了


是真的语无伦次,只觉得太厉害了



再要说的话,前几年很幼稚的时候也确实会因为一些不大不小的事产生“要去死”之类的想法,结果现在想想看觉得太可爱了,多大点事啊。真正至于死地的时候才会恐惧地发现先前让你想死的事都是屁事,人的求生欲望是无法压抑的。看过在生死线上挣扎的人才明白生命可贵,诚然我不敢自夸阅历丰富,但动不动就觉得人生无望谁都不爱我不要我看不起我还是死了比较好的日子确实是越来越少了。

活着多好呀。多幸福。看着他们流血痛哭挣扎嘶喊绝望反抗崩溃只为了重生,我一边眼眶酸涩一边想:我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真的没有什么好怨天尤人的,光是站在这里就足够了 。

评论
热度(13)
© asu | Powered by LOFTER